赵俊树

【明日方舟/临时搭档组】刺杀一个弱点 序

Summary:收到了泰拉大陆某地区的求助讯息,不知为何对此讯息异常在意的斯卡蒂与机缘巧合下被批准了任务申请的格拉尼,这对曾经的临时搭档再次一起行动了起来……
 [我们会击溃你,而最大的胜算,便是制造一个弱点。]
 *CP为【明日方舟】的格拉尼×斯卡蒂

*时间线为汐斯塔事件后的某一时刻

*一切美好属于她们,ooc属于我

——————没有问题的话↓↓↓——————

     阿米娅手搭在门把手时正值一天中最炎热的下午二时,隔着门她便听见了凯尔希医生严厉的声音,汗水便顺着她的额角一下流了下来——罗德岛上怪人不少,敢当面顶撞凯尔希医生却也不多。还没有时间留给她进行下一步的猜测,门便猛然从里面打开了。

     银灰色的长发拂到阿米娅的耳朵尖儿,让她觉得痒痒的,刚才还让人感到闷热的空间因为斯卡蒂的闯入仿佛也沾染了几分冰冷的水汽。阿米娅有些小心地抬头,露出了自己觉得最友好的笑容:

      [斯卡蒂小姐,下午………]

      她的话音随着斯卡蒂毫不犹豫远去的身影逐渐微弱直至消散在空气中,这时办公室里响起了凯尔希疲惫的声音[……是阿米娅啊,请进吧。]阿米娅如获大赦般立刻溜进了屋内,将那片尴尬的空气抛在身后。这时她才注意到屋内除了凯尔希的另一人。

      [啊……格拉尼……你好!]她惊讶地打起了招呼,对这位大家都喜欢的努力的骑警小姐她也抱着很高的好感。只是,斯卡蒂格拉尼和凯尔希医生?这真是稀奇的组合。她想到了刚刚隔门听到的凯尔希医生不甚清晰的斥责,不禁多看了格拉尼两眼。

      [………]格拉尼迎着她的视线不禁抱歉般地吐了吐舌头,右手灵活地抬起致了个意“阿米娅小姐!下午好哦!”说罢两人也不知为何一起看向凯尔希医生,似乎都在等着她开启下一阶段的话题。

      […………]凯尔希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对着阿米娅使了个“等我一下”的眼色,然后转身对着格拉尼说[………总之,就是这样了,我批准你的申请,也麻烦你帮我看紧斯卡蒂干员了,不要再让她做出和上次一样出格的举动。]

      [明白了!放心吧凯尔希女士,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格拉尼端正地敬了个礼,之后便一溜烟地跑出了办公室,顺便还不忘轻手带上了办公室的门。

      一片沉默,阿米娅担心地看着已经合上的房门,回头视线便撞进了绿色的深谭中,她在那平静的湖水下窥视到了和自己同样的忧虑。

      [凯尔希医生…您不会是批准了斯卡蒂和格拉尼共同行动的要求吧……]

      凯尔希偏过头无奈地说[不愧是你,批准的话确实算是吧。不过确切来说是我单方面批准了格拉尼的提案,因为斯卡蒂她……要求单独行动。]

       阿米娅低下头,她就知道。

       [那么……是什么样的任务呢?]

       格拉尼跑到甲板上时一阵海风恰好吹来,驱散了午后的闷热。她一眼便看到了独自坐在甲板边沿的斯卡蒂,后者正沉默地眺望着远方的海平线,格拉尼深吸了一口气,踱到了斯卡蒂的身边,坐了下来。

        没有回应,格拉尼确定斯卡蒂早在自己坐在她身边之前就察觉到了脚步声,但她并没有直截了当地站起来转身离去。这让小骑警心中有了一些小小的底气,她开口说[斯卡蒂……对不起……我不知道你这么想独自执行这个任务,甚至亲自去拜访了凯尔希医生。我不是有意要……只是恰巧听陨星姐提到了我才想要领这个任务的……没想到就和你撞到一起了!]格拉尼边说边不安地摸了摸耳朵,把这个任务让给斯卡蒂当然是可以的。谁知道凯尔希医生居然会这么强硬地要求她们一起行动?

        斯卡蒂半晌没有说话,在格拉尼差点儿认为她其实还是生气了,连耳朵都要耷拉下去的时候,她突然站起身来走向了通往罗德岛基建的旋梯。

        [既然木已成舟,只希望你不要拖我的后腿。]低沉的声音传到了格拉尼的耳畔,但是她并未为着斯卡蒂的妥协而高兴,因为她随即便听到了跟在这句话后一声几不可闻的叹息。

        

      

评论

热度(43)